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教学研究 > 组图

信息系教师参加Intel FPGA师资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01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20211023日,信息系向前、易志刚、张珍明3位教师在武汉理工大学鉴湖校区参加了友晶科技基于Intel FPGA硬件在线实验云平台(LabCloud)、聚焦远程实践教学的首场师资培训。

  此次培训的内容为Intel官方的案例实验。案例内容丰富,从简单的数码管应用到相对复杂的目标识别等,涵盖了数字逻辑、计算机组成、嵌入式Linux开发、异构计算与OpenCLFPGA与人工智能等。另外,此次培训的实验是基于Intel FPGA硬件在线实验云平台(LabCloud),可以通过远程操作实现远端做实验的效果。老师们通过操作,切身体会了相较于本地实验,在线实验的优势与特色。

  通过此次培训,为信息系教师在后续教学中提高学生硬件能力,探索FPGA与人工智能的深度结合以及后疫情时代下仿真实验开展等提供了新的思路。

 通讯员:向前

审核:马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