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教学研究 > 组图

我院软件工程专业新进教师讲课活动紧锣密鼓

发布时间:2021-09-10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202197日下午2点,计算机系新进教师在成学楼105室举办新进青年教师讲课交流活动。进行讲课的新进老师有吕永军、卓延陵、梁仁凤等,担任讲课交流的老师有程海英、彭文艺和罗旋老师。

  本次讲课活动旨在为青年教师搭建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增强教师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同时也为学校即将到来的评估工作做好磨课准备。

  参加讲课活动的青年教师在讲课环节中展示了授课的基本功。交流双方分别从板书布置以及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和点评。程老师、彭老师和罗老师就提高学生课堂参与度,合理融入课程思政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新进老师表示通过交流收获颇多。

通讯员:程海英

审核:刘智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