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教学研究 > 组图

加紧开展《数据结构》一流课程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6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2021831日下午,《数据结构》课程组召开了课程建设启动会,课程组全体老师参加会议。首先,程海英老师介绍了一流课程建设及申报的工作要点,明确一流课程建设项目的要求,引导课程组老师们深刻理解一流课程建设的意义,思考课程建设的思路及着力点。接着,老师们讨论了课程建设实施方案,要求老师们巩固已建设课程取得的成果,保障成果应用的可持续性,同时要进一步理解并实施OBE的教育理念,制定完善的OBE课程建设方案。

  会议最后,课程组老师进行了热烈交流,进一步讨论了线上优质资源的选择,课程内容的衔接协调、教学内容的梳理、教学方法的改革、考核方式的优化等,均表示会以极大的热情和认真态度投入到课程建设中。

通讯员:程海英

审核:刘智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