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教学研究 > 正文

学子获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08-16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218月,第十四届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信息可视化设计组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系江家鑫、樊旭东、陈叙同学的作品《友安》获得信息可视化设计组-数据可视化类三等奖。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为目前全国规模与影响最大的计算机设计类比赛。

 本次比赛中,来自全国153余所高校586余名的209组作品参与数据可视化类比赛。

      为备战比赛,参赛团队在老师精心指导下,历经近5个月,从作品内容、展示形式、实现技术与手段等方面进行优化,保证作品特色鲜明,构思精巧;现场比赛答辩前又从展示方式、答辩方法、特色凝练等方面做了精心准备,确保答辩环节对作品进行完整呈现。

 撰写人:刘智

 审稿人:蔡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