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教学研究 > 组图

学子展翅,启航新征程 ——毕业设计开题答辩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4-03-08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一场别开生面的毕业设计开题答辩会在32日落下帷幕。学生们在开题答辩中展示了自己即将开展的毕业设计项目,并接受了答辩组老师的严格考核,这场答辩不仅是对学生研究能力的一次检验,更是他们学术旅程的重要里程碑。

  开题答辩会在学校的11号教学楼分为15组进行,气氛严肃而热烈。学生们满怀信心地走上讲台,详细阐述自己的研究计划和预期成果,答辩组老师对每个项目的可行性、创新性和实用性进行了细致的询问和点评。

  毕业设计是学生教育生涯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不仅要求学生将所学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还要具备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后续的研究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着开题答辩的圆满结束,学生们将根据答辩组老师的反馈,进一步完善自己的毕业设计。这一过程不仅是学术研究的深化,更是学生个人成长的体现。他们将在剩余的大学时光里,以更加成熟的姿态,继续探索知识的海洋,为自己的未来铺设坚实的基石。

通讯员:蔡芳

审核:刘智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