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正文

计算机专业教研室召开专业专项评估学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4-09-22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省教育厅印发了《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专项评估实施方案(试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为此次评估试点专业之一。为此,计算机专业教研室于9月17日下午组织召开了评估实施方案学习动员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教研室副主任溪利亚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及评估指标内容,与会教师就专业目前状况,与相关指标的差距以及存在的困难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认识到:第一,本次评估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完成评估所涵盖的六大指标及十七个观测点有利于促进我专业的改革发展。第二,要进一步明确关于高等学校本科专业专项评估数据统计方法和验收时间节点等具体事项。第三,充分认识评估工作任务的艰巨性,要积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认真执行学校决议,确保顺利通过评估。最后溪主任对进一步开展此次评估工作提出了要求: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随着评估工作的展开,下一步会按照评估指标进行任务分配,将工作任务细化具体到每一个人,大家要共同协作完成本次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