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2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152814:30在该院会议室进行了2021年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工作。常务副院长魏开平、党总支书记赵瑜、副书记汪晓航、电子系主任黄向宇、分团委书记冯欢作为评审组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共有9个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国家级项目3项、省级项目6项)参加了本次结题答辩。此次答辩会采取“5+3”答辩方式(即:团队负责人宣讲PPT五分钟,三分钟评审提问)进行,每一个团队分别从项目简介、项目完成情况、项目成果、结项总结与展望等方面进行答辩。答辩完后,评审老师均对其答辩中的不足提出了较为全面的持续改进意见。

      经评审讨论,该院《基于BIM的二三维联动技术应用研究》、《基于深度学习的社交距离和人群密度预警系统》、《基于工程远程数据收集管理系统》、《基于TI-RSLK的医疗检测盒自动转运分拣机器人》、《基于机器学习的习题智能推荐系统的研究与应用》、《基于智能化推送的移动端校园信息聚合平台的研究与应用》、《桥梁安全监测毫秒级快采云平台建设》、《基于PBL的青少年编程体系化课程研发》、《开放水域溺水人员监控救援系统》9个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全部达到结项要求,通过院内结题答辩。(通讯员汪晓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