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加强考风考纪,促学风建设提升

--信科学院诚信考试承诺卡育人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5-28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通讯员 汪晓航)为加强考风考纪,督促学生增强诚信意识,不断完善学院诚信考试长效机制。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自20213月开始,全面开展“讲诚信,促学风”活动,学院印发并组织全院四千名学生统一填写《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诚信考试卡》,要求学生在考试中随学生证、考试卡一同带入考场,以达到提醒考生诚信应考的目的。

       从诚信考试卡投放使用至今,全院所有考试监考过程中并未发现考试舞弊现象出现,学生诚信应考意识明显增强。好的考纪考风是学生学风建设提升的重要基础之一,学院通过思想政治教育、主题班会、完善诚信应考机制等多渠道方式对学生不断开展诚信教育,极大提升了学生诚信应考成效,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