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24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通讯员吴丽君)2021519日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经管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院长魏开平、副院长蔡红娟,党总支副书记汪晓航,各系系主任以及该院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出席了会议并发言,会议由汪晓航副书记主持。
        
本次座谈会旨在促进应届毕业生与学校的交流,分享个人在校经历,对学校教学、文化建设建言献策。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下,毕业生代表们根据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围绕学院课程设置、教学、学科竞赛、实习实践活动、实际就业情况等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如,部分理论课程与实践课程结合不够紧密;竞赛项目宣传力度的加强,以及希望学校对于考研或就业给予更多辅导等。学院领导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对学生们的疑问耐心解答,并表示会采纳和落实同学们的合理建议和诉求,为同学们创设更好教学环境。
        
最后,魏开平院长和蔡红娟副院长分别发言,强调大学更多的培养一种能够适应变化的能力,踏实的掌握一门技能的核心,不要焦虑,要对自己有信心,主动提升自己。汪晓航副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感谢毕业生代表们对学院的未来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
        
通过本次座谈会,既是对2017届毕业生们寄予期望,主动适应社会,勇于拼搏,不断磨砺自己,开创精彩未来;也是为了学校有更好的建设与发展。希望同学们前程似锦,也希望同学们走上工作岗位以后,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共同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