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弘扬五四精神,竞展青年风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优秀集体展示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5-19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21年513号晚18:30,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度五四评优展示会在十一栋602教室召开。信科院党总支书记赵瑜老师及18-19级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展示团支部均为本学期评选出的“最佳特色团日活动”和“优秀团支部”。在“优秀团支部”展示环节,共有10个团支部依次上台讲解。在有限的时间内他们用生动且激昂的语言对自己所在的团支部进行了简要分析。如计科1909团支部从思想篇、学风篇、生活篇三个方面对自身进行介绍,并在最后展望未来,展现出团支部自信、拼搏、团结的一面。接着是“优秀团支部最佳特色团日”展示环节。本次共有4个团支部申请特色团日,每个团支部通过ppt展示自己特色团日的内容,并对活动的特点及创新点进行讲解。比如软工中软1901团支部以“践行科学发展观,弘扬环保意识”为主题,对活动策划和流程进行概述,并在最后总结了活动的心得与收获,向大家展示了组织有序、特色鲜明的团日活动。何青老师对学生们的演讲作出了详细点评以及改进方法,并希望大家能在以后的演讲展示得更好。

院党总支书记赵瑜老师在总结中提到:希望能在总支部和辅导员的带领下,各个班级团支部能够举办更多有意义的特色团日活动,不断地学习,不断地让大家的思想得到进步,使每个同学每个支部能够越来越优秀。

      各团支部在促进学生优良学风的形成,营造有利于学生成长成才的班团文化环境方面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希望各个团支部在今后的日子能建设得更好,带领团支部成员变得更加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