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领略精英风采,经验照亮未来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交流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14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510日晚上18:00,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交流会在11402教室顺利举办。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晓航及该院18-19级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交流会的主题为“领略精英风采,经验照亮未来”,活动旨在促进应届毕业生与在校大学生的学习交流,搭建学院学风讨论交流平台,为在读学生分享毕业生在大学学习和生活的经验,给予在读学生以启发,明晰在读学生之目标。交流会中,通信1701班吴桐、计科1706班王虎杰、软工1701班万若承和计科(华胜)1701班蒋佳洲这四位优秀毕业生分别从考研复习技巧、调剂经验介绍、如何制作简历、如何提高专业技能四个方面以自身经验给大家分享学习以及日常生活中的规划。分享经验完毕后,互动交流环节现场同学提出了自己的困惑与疑问,毕业生们也悉心解答。整场交流会的气氛愉快活跃,互动性强。

      “就业还是考研,不同的人应根据自己的特点选择,但所有成功的人都具备了一个共同的特质,那就是懂得坚持。”党总支副书记汪晓航在总结发言中提到:“学院每年举办优秀毕业生交流会就是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经验、促进学风建设的平台,是帮助学生快速成长的有效途径。希望所有在校大学生们都能够准确定位,找准目标,在吸取高年级学生学习经验的基础上不断坚持成就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