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共创温馨小窝,共享生活乐趣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七届寝室文化创意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4-29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记者王彦权 通讯员 汪晓航)428日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七届寝室文化创意大赛之“共创温馨小窝,共享生活乐趣”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决赛分别于426日与428日在我校南湖校区和嘉鱼校区进行。信科学党总支副书记汪晓航莅临本次比赛,学院辅导员陈菁、王树、涂心怡、杨芳、郭永晓、陈齐山出席现场为比赛进行评分。

本次寝室文化创意大赛历经半个月的角逐,最终,两个校区共有9组选手进入决赛。所有选手从宿舍文化、宿舍纪律、宿舍安全、环境卫生、学习氛围五个方面进行展示。

      最终,南湖校区西区二栋711寝室斩获第一名;中区十四栋602寝室荣获第二名;西区二栋715寝室和南区十二栋720寝室荣获第三名。嘉鱼校区3516寝室斩获一等奖;1212寝室荣获二等奖;1228寝室荣获三等奖。


信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晓航在总结中提到:寝室是校园文化建设中非常重要的阵地,学院通过举办寝室文化创意大赛、推选样板五星宿舍,其目的就是希望通过鼓励并涌现一批榜样宿舍来带动其他寝室共同进步,使宿舍文化氛围、学风建设得以不断提升,达到以评促建的目的,起到以评促改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