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不是告别,而是更好的开始

--第五届分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11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弹指一挥间,过了繁花盛开的春天,蒲公英的花絮在风中飘扬,飘走了过往,也飘向了未来。

在这个分别又相遇的盛夏,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五届分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在67日中午12:2011106隆重举行。

首先,信科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杨锦帆的精彩致辞和一段活动视频带我们回顾了这一年里信科院团学联的工作历程。各兄弟部门齐心协力,共同奋斗,让学校学院的每项工作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中间的各部门的ppt展示和讲解,是最让我们感触万千的。各部门部长在ppt讲解时,都纷纷对部门部员和团学联表达了感谢和祝福,上一秒我们轰然一笑,下一秒就酸了眼角。熟悉的画面是我们难忘的回忆,我们有过心酸的泪水,有过收获的喜悦。

随后,是激动人心的颁发聘书和颁奖环节,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下一任部长的影子,回想一年里他们所为部门做出的贡献,才明白他们为什么成为部门里优秀的人。

信科院分团委学生会书记汪晓航老师表示:这次总结大会,是结束,也是新生活的开始,希望我们不忘初心,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当中,继续秉承着团学联提升自我,服务同学的精神,把这种精神,还有优秀的大学生形象传递给更多人。

      总结大会圆满落幕,这是结束,亦是开始。欢笑与泪水见证了团学联的欣悦成长。记忆伴随歌声唤醒了心底属于团学联最美的收藏,这一年的故事,都将是我们今后生活中最美的回忆。希望我们的团学联明天更美好,我们团学联成员今后锦绣前程,不忘初心,歌咏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