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巅峰对决,谁主沉浮

发布时间:2018-05-31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18528日晚上630分,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学联举办的“一站到底”大型知识竞赛决赛在11106教室举行。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来自不同院系的8组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本次比赛分为“生死时速赛”、“学富五车赛”、“绝地求生赛”及“智勇挑战赛”四轮比拼。题目涉及时事政治、科普地理、人文历史、生活常识等各方面,不仅对参赛选手个人而言是个挑战,同时对团队的合作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

通过4轮的激烈较量,最终来通讯讯方1701班的王茂源、彭俊杰同学获得第一,斩获“战神”称号。金融1403班王丹婷、胡慧琳与会计CIMA1702班付利娜、王甜则分别获得第二及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一站到底”知识竞赛活动是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团委结合学校读书阅读活动所实施的一项全民阅读活动,活动以竞答比赛的形式督促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多读书、读好书,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也不断加强文化底蕴的提升。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汪晓航老师表示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也都同样可以获得我校创新学分和阅读学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