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520,计科人表白伟大的祖国

发布时间:2018-05-25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18520号晚,17级全体计科人在11102表白伟大的祖国母亲,为增进同学们对国防知识和国家征兵入伍政策的了解,鼓励同学们去军营中锻炼自己,磨练意志,吴丽君老师利用晚点名的机会向同学们进行了一次征兵动员大会。

吴老师首先向同学们宣读《大学生参军入伍宣传手册》,内容主要有五个模块:

1、政策规定

2、优先待遇

3、选用培养

4、优待政策

5、就业服务

她还列举了几个我校大学生参军的例子,强化了同学们参军保卫国家的意识,动员所有符合条件要求的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响应国家号召,为了使大家对军营生活有更好的认识,吴老师也通过播放PPT的方式向在座的同学们展示征兵的相关事项。

吴老师组合各班已组织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并每人写了观后感,从纪录片中有所感触,并选派学生代表上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及从中的收获。她讲到国家的复兴离不开在座的各位同学,作为当代的大学生更应该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勇前行.

通过这次征兵动员大会,同学们对大学生入伍有了新的认识。大家在吴老师的带领下学习了征兵相关政策,增强了国防意识和提升自我、锻炼自我的意识,了解了国家征兵工作的相关条例和优惠政策,明白了当代大学生应该怎样为国家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