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祝贺17级讯方特色班联谊17级通信班 拓展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05-18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踏入五月,气候温暖宜人,阳光明媚,繁花似锦,百鸟鸣春·····。201856日,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17级讯方特色班学生和17级通信班学生在学院以及讯方企业的组织下,来到武汉江夏锦绣山庄,联谊开展拓展活动。

还记得朱自清的散文《春》吗?

盼望着,盼望着,

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

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

欣欣然张开了眼。

山朗润起来了,水长起来了,

太阳的脸红起来了。

      这就是拓展最好的时光!


室内拓展

      整个上午期间,拓展师带领同学们体验“极速60秒”,“三元五角”等不同的拓展游戏。培养团队成员主动沟通的意识,体验有效的沟通渠道和沟通方法;明确团队的执行力是什么;培养学员科学系统的思维方式,增强全局观念,学会资源整合的重要性。









室外烧烤

      到了中午,大家都饥肠辘辘的,我们开始了烧烤





本次拓展旅游,让同学们放松了心情,加深同学之间的友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培养了团队成员主动沟通的意识,明确了什么是团队执行力;同时也更加激励了同学们继续为理想而努力奋斗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