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信科院与艺设院学生管理工作交流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3-23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322日上午10时,我校信科学院与艺术学院两支学生管理团队在信科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了学生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由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琳主持,信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瑜带领全院辅导员、艺术学院全院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信科学院赵书记向前来学习交流的艺术学院致开幕词,热烈欢迎杨书记等一行的到来,并阐述了本次交流活动的目的意义,意在加强姐妹院系辅导员之间的沟通和学习,通过相互了解、交流来促进两院学生工作的发展。会上,两院相互介绍了各位辅导员老师的具体分工和院里各项学生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杨书记十分期盼此次的交流活动能有丰富的收获,希望两院在交流中相互传经送宝。

 随后,信科学院的三名老师代表就自己的工作经验一一做了发言,艺术设计学院的辅导员以提问的形式与我院辅导员进行一对一的探讨与交流,与会人员围绕着现阶段大学生思想教育、问题学生管理工作、学生心理工作以及学生常规管理工作、学生支部党建工作等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会后,杨书记动容地指出此次两院学生工作交流非常有必要、有意义、有收获,能看到大家在会上积极地发言、认真地学习,充分地体现出我们两院的学工团队不断的在与时俱进、砥砺前行。最后,信科学院赵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她在发言中指出,每个辅导员的成功经验,都是靠自己在背后不断地摸索、不断努力地提升,并依靠团队的经验分享、相互学习得来的。此次交流会促进了两院辅导员工作的相互了解,达到了共同学习、完善学生管理的目的,也有利于进一步提高两院辅导员工作的科学化管理水平。
      
在经验交流会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前往信科学院大门前进行了合影留念。两院的学生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 

通讯员:李雪(信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