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祥鸡报捷去,瑞犬迎春来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迎元旦晚会顺利落幕

发布时间:2017-12-29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祥鸡鸣声辞旧岁,瑞欢腾迎新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迎新年晚会。今年,名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浅唱青春”2018迎新年元旦晚会于20171226日晚在校模拟法庭如期举办。校团委书记罗萍、教务处副处长雷敏、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琳、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黄瑞光携学院各职能部门领导及老师莅临本次晚会。

不同形式的节目再次为我校师生呈现出一场视觉盛宴。晚会上既有动人的歌曲联唱《男孩别哭+晚安》、《可乐》、《仰望星空》;又有精彩的舞蹈串烧《极乐净土+goodboy》、《舞动我人生》、《功夫瑜伽》、《青春校园》;生动的小品表演《青春校园》、《四驱兄弟》、《情深深雨蒙蒙》与舞台剧《再起荣耀》被学生们演绎的搞笑生动;帅气的武术表演《忠武》与炫酷的灯光秀《荧火之肆+butterfly》则给大家带入另一种视觉享受。

其中,由信科院老师们集体出演的《功夫瑜伽》得到一致好评。演出中同学们欢呼不断,纷纷为老师喝彩点赞。老师们的精彩演出,拉近了师生的距离,也让师生之间的感情更加深厚。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信科师生员工在充分展示校园活力的同时,也表达他们对新年的祝福与美好的期望。相信武昌首义学院全体师生定会踏着整齐的步伐迈入美好的新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