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信科院大一学子喜获第十届华中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邀请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7-06-20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信科院软工(中软)1601班学生周亦博、黄颖超、郭彦志在第十届华中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邀请赛中获得了三等奖的佳绩。

第十届华中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邀请赛于20174月底至20175月初举行。此次活动由湖北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以及华中农业大学数学建模协会联合承办。竞赛组委会由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以及华中农业大学七所高校的数学建模协会组成。本次竞赛是面向华中地区乃至全国大学生的一项课外学科性科技创新活动,大赛秉承创新意识、团队精神、重在参与、公平竞争的参赛宗旨,为推动教学改革、提高竞赛质量、扩大国际交流、促进科学研究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学科竞赛是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的重要载体,也是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之一,我院学子愿勤学奋进、再接再厉,争取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