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2016-2017年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06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花须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时间如水,岁月如梭,转眼一个学年就要过去。621220,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在11602教室召开,信科院分团委书记汪晓航老师、15级和16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主持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荧幕上放映着这一年来我院分团委学生会承办的每次活动。接着,各部的部长对本学期的工作成果也做了总结,其中办公室主任黎琼提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而外宣部部长郑港提出“初心易得,始终难守”更是提升了总体感悟,告诫我们在今后的道路上不要忘记我们当初最美好的愿望,一定要坚持努力,去创造更多美好。

颁证环节中,优秀部员、优秀部长、优秀部门、篮球队优秀队员们依次上台领奖。信科院分团委书记汪晓航老师为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初心易得,始终难守,本届团学联虽然结束了,但这一年来的情义永不消散。同时,他指出学生会是学院联系学生的桥梁与纽带,是广大同学锻炼自己、为他人奉献、全面提高自生综合素质的平台,表达学院对大家工作的肯定。

本次总结大会圆满收尾,同学们听后深受鼓舞,大家相信,在老师和主席团的带领下,在整个组织的团结合作中,迎来的必是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锦绣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