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7届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毕业生座谈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7-05-22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518日下午230分,2017届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毕业生座谈会在院会议室展开。信科院院长黄瑞光教授、党总支副书记赵瑜、各系主任、学科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2017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普遍认为专业课应该提前上,给大四留下更多的时间来考研或找工作。来自软工1302的黄思远第一个发言,他提出三个建议:大四减少上课时间、课堂与实践要相结合、上课内容要与时俱进。同时他了解到不少同学大一的时候都不明白专业规划。黄瑞光院长则表示帮助学生明白专业的意义是学院的责任,应提前做好职业规划,通过与毕业生的谈话和交流,让教学安排适当改进。通信1301的瞿进说:四年来学的知识过于广泛,很多专业课只是了解并没有深入学习。同时,他还希望实验课能够增加更多的趣味性。光电1302的孙群表示专业的比赛项目少,希望有更多的老师带领学生参加比赛,以此来提高学生的专业能力。黄院长听取意见后说:组织项目对学生是培养过程,专业实践能力会有所提高,竞赛形式将继续下去,学院给予全力的支持。来自计科1302的潘世圆和光电13级的王剑也分别就自身专业提出了建议。

      会议最后,黄瑞光院长毕业生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同时他也希望学生们的建议可以更加具体,明确了学院建设需要同学们的建议与支持。此次毕业生座谈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