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WE ARE FAMILY

--记信科院分团委团学联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17-05-16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感谢过去一年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各位同学为了我院的奉献,信科院团学联于59日在11106教室举办了分团委学生会联欢晚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院分团委书记汪晓航老师,以刘金阳秘书长为代表的主席团和团学联全体成员。

晚会为了激起所有人的热情,特地设有三个奖项,最佳创意奖、最具默契奖、最高人气奖。

本次晚会由拉拉队的舞蹈作为开场舞,成功的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在开场舞中更加入了让人惊喜的反串表演,引得台下尖叫连连。在主持人的开幕词中,本次晚会正式开始。

学术部上台表演的小品《我是传奇》向观众展现了学术部新颖的思维和丰富的想象力,整个小品加入了许多流行元素,使得台下观众看得目不转晴,整个会场充满着笑语欢声。所有的表演中纪检部的舞蹈《超级冠军》给我们留下了最深刻的影响,纪检部部员的完美配合让这舞蹈十分和谐,观众被纪检部的舞蹈吸引,不禁打开了闪关灯与他们共舞。

整个联欢晚会的会场十分活跃,观众时而跟着小品情节哈哈大笑,时而跟着优美的歌声舞动手中的荧光棒。每个人都陶醉在了本次联欢晚会之中。

      该活动在每个部门拍摄合影纪念照中渐渐落下帷幕。最终拉拉队获得了最高人气奖,学术部获得了最佳创意奖,纪检部获得了最具默契奖。正如本次联欢晚会的主题那样,我们团学联的所有成员本来就是一家人,下学期即使我们暂时离开了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我们团学联成员之间的情感永不会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