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军训心得

发布时间:2013-10-10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大学的第一课程就是军训。为期半个月的军训就像是一场暴风雨的洗涤,过程何其艰辛,结束后却得到一次新生。军训就是大学生活的启程,犹如破茧成蝶。
    军训有一个很重要的角色——教官,我刚开始并不喜欢我们的教官,因为教官是一个东北大汉,一点也不懂女生,所以做一些事情很不会顾及我们的感受。但是,在与他接触的过程中我慢慢发现他其实是一个很好的人,只是不懂得表自己的感情。是他,在我们动作出错时纠正我们;是他,在我们心情低落的时候教我们唱歌,平复我们的心情;是他,在我们思念家人的时候陪伴我们。他是我们的教官,更是我们的朋友。
    说到朋友,军训也让我交到了很多的朋友,这是我人生的一大幸运。我从朋友当中获取知识,寻找快乐。我们相互学习,相互帮助。
    很多人说军训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我先开始也是这样认为的,最后我才发现,原来军训是被汗水浇灌而成长的大树,为我们遮挡烈日,陪伴我们成长。我感激有军训这么一个过程。
    军训,很苦,但结果却很甜,我们在军训中收获了汗水,收获了欢乐,收获了成长。
    军训磨练了我的意志,带给了我们平常达不到的另一个极限,使我焕然一新。它将会延伸到我人生的每一个春夏秋冬。我们就如雨后的泥土,先被洗涤,然后沉淀直至溶入生命的最底层。

 

                                                                         通信工程1301班

                                                                              汪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