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组图

才聚信科 专场招聘

发布时间:2023-05-10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持续搭建用人企业和我院毕业生双选平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校企合作企业-----武汉厚溥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多家企业于202358日在院会议室举行了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到会的三赢兴电子科技和阳光雨露两家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分别介绍了公司的招聘岗位及要求,并强调公司领导非常重视此次武昌首义学院信科学院毕业生的招聘工作,对我院毕业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两家公司现场收取了同学们的简历,并做出简单的筛选,还对简历筛选通过的同学进行了第一轮的面试和答疑。

   最后院党总支赵瑜书记通过毕业班辅导员向参会的未就业同学传达了特别的关怀和关心,接下来学院会大力抢抓毕业前一个月校园招聘的关键期,通过多方整合资源、调动力量,聚焦广大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希望同学们把握好这次专场招聘会,牢牢抓住“春招”的尾巴,积极转变观念,发扬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首义精神,树立信心,充分展示首义学子的才华,尽快实现就业。

 

                                             通讯员 周红丽

                                             审核 赵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