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组图

凝聚青春正能量 践行核心价值观

--信息与工程学院举办特色团日海报展

发布时间:2023-05-09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助力我院广大青年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团委举行主题为“凝聚青春正能量、践行核心价值观”的特色团日海报展活动。信科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瑜、副书记汪晓航出席活动现场,信科院辅导员现场评分,全院学生积极观摩学习、现场投票。

活动前期,信科院学生会组织部认真策划本次活动,召开动员宣讲会,引导各团支部传承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精神谱系,赓续红色血脉,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经过一周的准备,各团支部展现了高度的积极性,纷纷为举办特色团日活动贡献力量,精心绘画和书写,完成了一幅幅主题鲜明、样式丰富、色彩绚丽的海报。

5月5日中午12时30分,信科院师生集中在成学楼前草坪参加活动。参观的同学有序签到、领取投票卡、欣赏海报展,整个活动有序进行。红帐篷上悬挂着各团支部的参赛作品,中国梦、爱国魂、凝心聚力、奋斗青春正能量满满的海报风中摇曳,绚丽的色彩与奇妙的构思相碰撞,核心价值观与青春正能量相互呼应,让青年学生在海报创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放飞想象的同时接受红色思想的洗礼,在挥洒色彩的同时唱响壮丽的青春之歌。

此次海报展评分标准为辅导员评分70%,现场投票30%,涵盖信科院20、21级59个团支部参与本次海报展。经评选计科2102团支部、通信讯方2101团支部、软工2102团支部、计科2103团支部和计科2104团支部为此次特色团日海报展前五名

时代召唤青年,塑造青年,成就青年;青年感知时代,融入时代,推动时代。本次海报展推动学生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信科学子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在时代浪潮的汹涌中激流勇进,挥洒青春!

通讯员 秦琦

审核 汪晓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