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组图

规划交流 扬帆未来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教育项目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4-14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拓宽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升学途径,帮助低年级学生做好未来留学规划,开拓国际视野,2023414日上午,在信科院党员活动室特邀请国际教育学院为全院辅导员做了一场详细的留学规划宣传讲座。

   国际教育学院胡瑞老师老师从海外升学、海外校际交流、寒暑假海外访学、外语培训等项目全方面的进行了介绍,并结合信科院近几年的留学案例综合讲解了海外留学关于费用、语言、学习时长等等的大致情况,同时国际教育学院针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也专门制定了帮扶计划,全力助力学生实现留学梦想。

   交流会结束,信科院党总支赵瑜书记通报了全校各个学院本周的就业率情况,听取了我院当前的整体就业状况,要求毕业班辅导员必须“凝心聚力,扎实推进、全面拓宽”就业工作,其他年级辅导员在评估后不能丝毫松懈,务必加强家校沟通工作,形成合力,明确工作目标,脚踏实地的做好学生工作。

 

                                     通讯员:周红丽

审核:赵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