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建设 > 实验室活动 > 组图

我院实验室与信息系联合创新科研成果发表于国际期刊《Remote Sensing》

发布时间:2023-04-13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近期,我院实验室与信息系联合创新科研成果“Progressive Context-Aware Aggregation Network Combining Multi-Scale and Multi-Level Dense Reconstruction for Building Change Detection”发表于国际期刊《Remote Sensing》,该期刊为中科院SCI二区top期刊,2022年影响因子5.349。阳威老师和杨威老师构建了上下文感知网络结构,并进行了实验验证与论文撰写相关工作。
       该成果面向智慧城市规划应用场景,提出了结合多尺度和多层次密集重建的渐进式上下文感知聚合网络,实现准确可靠的建筑物变化检测。实验结果表明在LEVIR-CD、SYSU-CD、WHU-CD和S2Looking-CD四种BCD数据集上,所提出的方法在视觉对比和客观评价指标方面都优于八种主流方法。
       该成果是视觉感知与智能计算团队在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资助下,于2023年发表的第三篇国际期刊论文。实验室与信息系积极开展联合创新攻关,打造高效的科研实验融合创新平台,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产出高质量科研成果。下一步,实验室将持续提升教学科研保障能力,助力教学科研水平稳步提升。

通讯员:刘雯娟
审核人:阳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