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组图

计算机系党小组组织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一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3-03-14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师德是教师最重要的素质,是教师的灵魂,为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的综合素质,信科院计算机系于202339日中午组织全系教师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一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会议由计算机系系主任刘智珺老师主持,信科院院长梁意文教授和全体计算机系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刘智珺老师向全体教师详细通报了7起典型案例的相关情况和处理结果。会议要求大家认真学习,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进行讨论发言。

计算机系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典型案例,并结合与工作密切相关的案例进行讨论发言。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以教师职业操守作为底线,杜绝任何有违师德师风的行为。 

院长最后总结道,一直以来,信科院计算机系扎实开展师德师风师能专题学习教育,通过常态化开展师德教育加强警示教育,划红线,守底线,筑防线老师们也要努力学习和践行“为人师表”,做“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通讯员:张硕

                                                审核:赵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