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组图

信科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学习“迎评促建”内容

发布时间:2022-03-17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营造浓厚的迎评促建氛围,充分调动和激发全体师生参与迎评促建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20223月14日,信科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对学校“迎评促建”宣传教育工作进行了认真学习与研讨。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赵瑜强调了此次学科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赵瑜书记指出学科评估工作是对学校教学工作、人才培养、学生综合素质的一次全面检验。评估结果关系到学校的整体发展和社会影响,将对学校未来的发展产生关键影响。学校高度重视,要求各单位提高认识认真组织,积极调动全体学生参与,全力做好迎评工作,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学生的养成教育,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党总支副书记汪晓航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校办的《关于在全校学生中做好“迎评促建”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汪晓航在学习过程中强调,全体辅导员要落实开展“三会一测”,召开全体学生干部迎评动员会全体学生迎评动员会迎评促建主题班会、组织一次评建知识测评,加强学生对于评估知识的学习,确保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同时辅导员要深入课堂与寝室,紧抓学生生活两大阵地,及时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督促其及时改进,提升学生自我管理意识,落实校园文明要求,做到举止文明、课堂文明、宿舍文明、网络文明;通过多方位的管理与引导,形成良好的学风,展现全体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成员对于学校迎评促建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全体辅导员表示已充分认识到本科教学评估的重要性,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作为,认真落实迎评促建教育工作,力争以最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评估。

通讯员朱晨 陈菁

审核 赵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