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信科学院传达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15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33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11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赵瑜、党总支副书记汪晓航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全体成员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重点学习,党总支书记赵瑜要求全体同志一定要深刻认识、深刻理解、深刻感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

 学习结束后,赵瑜书记回顾了上学期学院的党建工作并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同时要求各支部切实做好各项基本工作,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准备。

                                            通讯员:陈菁

审核:赵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