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组图

有疫必行 信科党员主动下沉一线

发布时间:2022-08-11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8月7日,面对家乡严峻的疫情形势,信科院计科zsb2102班彭兴宇同学响应信科院党总支“不管在哪里,不管在何时,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号召,冒着炎热天气作为大学生党员第一个到所在的潜江市渔洋镇党支部报到,在接下来几天的时间,彭兴宇同志利用在学校封闭管理期间积累的疫情防控工作经验,积极承担了马家村核酸检测登记和村口人员进出排查等工作。

一直到2022年8月10日辅导员老师从聊天中才得知他的下沉工作,整整三天时间,彭兴宇同学扎根在抗疫一线,他骄傲的告诉辅导员:周老师,2020年疫情期间我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到村党支部报到,2022年我终于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这一次下沉我的心情更加不一样,更加觉得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在疫情第一时间我想到了暑假离校前,赵瑜书记在全院党员大会上对我们新党员的期待和要求,我一刻也不敢停歇立即到村党支部报到。相信我,一定不会辜负老师们的期待!

在暑假放假前的全院党员大会上,总支向全体师生党员发出号召,面对疫情常态化的形势,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我们全体党员同志不管在哪里,不管在何时,都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假期下沉活动,是信科院党总支根据新冠肺炎疫情下为进一步强化党员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的有力举措!

                               通讯员 周红丽

审核  赵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