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组图

信科院召开迎评工作暨暑期学生管理教育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7-15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进一步深化对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认识,推动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开展。7月15日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召开迎评工作暨暑期学生管理教育工作布置会,会议由信科院党总支副书记汪晓航主持。

会上,汪晓航首先结合学校整体工作部署对我院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要求做了说明,他表示暑期工作必须统一部署、分工合作、明确责任。他结合学院迎评工作进展情况对任务进行了分解,对评估工作具体事项做了说明和工作安排,责任到人。重点对暑期线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暑期留校与离校学生的管理、辅导员暑期家访及下学期学院课堂纪律、文明礼仪教育、文明寝室建设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信科院党总支书记赵瑜希望全体辅导员要树立全局意识、凝心聚力,面对下学期初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希望学院全体学工用踏实的态度和严格的管理全身心投入到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当中,用切实的行动将思政工作落到实处。

通讯员  朱晨

审核  汪晓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