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利用专业优势,开展新型学习

--信科院13-14级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08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丰富“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内容与形式,同时为解决因大四期间党员外出工作实习等原因无法集中学习的问题,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13-14级学生党支部决定,利用专业优势,以微信公众号为平台,视频作为载体,开展“两学一做”的学习。

党支部把每个月学习内容分解成四部分,每月由四名不同的党员负责定期制作相应视频上传至在这个微信公众号平台中,每周都会有新的学习视频上传,要求其他党员定期进公众号学习交流。这样所有的党员都可以参与进来,提高大家学习的积极性。

      这样的学习方式,覆盖面广,不受时间、地点的约束,形式比较自由,打破了常规的学习模式,针对毕业班的特征,对于那些在外实习和学习的同学,既提高学习效率,又增添了学习的趣味性。自然,学习效果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