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科院党总支党员宣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11-07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1016日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1-204召开了一年一度的党员宣誓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党总支副书记赵瑜老师、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以及全体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为了让全体同志对院党总支工作有一个更明确的认识,任党总支组织委员的李蓓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我院党总支的构成。介绍完毕后,在领誓人刘小化同志的带领下,全体成员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表明了自己入党的决心。紧接着的是该院的一个传统仪式——为新党员授予党员寝室标牌,希望所有的党员都能够接受群众的监督,更好的履行自己党员的义务和责任。

接下来的预备党员代表蔡林美子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祖金菁分别就自己这一年以来的学习和生活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感想和收获,同时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是如何以一个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

      党总支副书记赵瑜老师最后总结时讲到,“党组织是堡垒,党员是旗帜。作为旗帜就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不能因为个人形象影响党员形象”同时也强调了作为一个学生党员应该有的精神风貌和责任义务,希望全体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能够成为标杆旗帜,展现党员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