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科院12-13级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党员承诺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23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全面提升党员素质,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5月18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12-13级党支部举办了2016届毕业生党员“两学一做”工作布置会。学生党支部委员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布置会。该党支部书记杨芳为毕业生党员做了如何在毕业季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

在工作布置中,分析了党中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目的和意义,详细解读了学什么,怎么做;指导学生党员要用发展的眼光学习和领会党章党规,学习习总书记关于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的重要思想。自觉用党章和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自觉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积极投身“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中。并要求全体党员结合“六个联系实际”, 围绕三个“深入思考”反思、检查自身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逐项制定了整改措施,并做出党员承诺。

“两学一做”学是基础,做是关键。杨书记希望毕业生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时时处处为同学起表率,在毕业季更要在各方面从严要求自己,为后续的毕业论文答辩和毕业生顺利离校起好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