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科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5-13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16年5月9日,信科学院教工党支部在“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大会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和安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瑜和辅导员党员同志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阳威主持。

会上,阳威同志首先组织学习了学校印发的《2016年“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并介绍了党中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背景总体要求。接着就教工党支部如何开展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和安排,并确定每月的第一个周三下午为“支部主题党日”。其重点强调要加强对“三严三实四个意识四个铁一般四个必须四个坚持五个必须五个着力”内容的再学习,其中“五个着力”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指引和遵循。

最后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强调教师党员要加强意识形态的学习和理解,教师作为培养学生的主体,与学生接触最为紧密,特别要注重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会上,院党总支副书记赵瑜号召大家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同时要将“两学一做”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立足岗位,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方面起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

此次大会是“两学一做”的动员大会,后期党支部还会开展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定期围绕专题开展学习讨论、创新方式讲党课、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