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习、分享、阅读、互助——信科院党员活动中心改建完成

发布时间:2016-04-13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加强党员活动的组织与建设,提高党员学习环境的质量,近日,信科院党总支对党员活动中心进行重新的装修与布置.

这次改建主要是增加配备一定数量的党报、党刊及电教片,墙面重新布置,增加了国旗、党旗、入党誓词、党员权利、党员义务等宣传栏;做好党员专题教育学习记录簿、党员大会会议记录簿、党员教育记录簿等的记录工作,同时做好各种材料的归档工作。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和支持基层党建工作。信科院党总支这次重新布置,旨在改善广大师生党员活动条件,提升党员教育活动实效,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活力,为全校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师生服务。将中心打造成为全校党员教育、培训、学习、交流、活动的公共服务平台。

今后,我院也将不断完善党员活动中心基础设施,提升整体功能,发挥好学习、分享、阅读、互助四位一体的党员阵地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