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展青春风采 聚支部力量

发布时间:2016-04-13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11日下午,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主办,14-15级学生党支部承办的党员素质拓展活动在11号教学楼前的草坪顺利举行,该活动面向我院所有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旨在加强入党积极分子之间的联系,增强团队合作意识。

活动开始前,该院党总支副书记赵瑜老师为活动致辞。赵书记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的目标是发扬全体党员“目标一致、团结协助、开拓进取、创先争优”的团队精神,增强党员的宗旨意识,增进了彼此的理解信任。

本次活动包括“驿站传书”、“七人六足”、“心心相印”、“极速60秒”四个环节。活动伊始,入党积极分子被分成四个小组,小组成员在相互自我介绍后制定了自己的组名和口号,使自己与其他组员有了初步的了解与认识。在“驿站传书”中,各组的成员进行比赛,通过各种肢体动作传递信息,大家或搞怪、或幽默,花样百出,全场欢笑不停;“七人六足”则是一个考验团队合作精神和耐力的环节,入党积极分子们相互支撑,相互扶持,共同进退;“心心相印”环节中干事们相互配合,采取接力的方式依次将气球运送到指定地点,提高了彼此间的默契度;最后一个游戏是“极速60秒”,需要大家根据图片上的信息进行推理分析,运用集体的智慧找出图片中的规律,锻炼了大家反应能力的同时也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

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党员的课余生活,提高党员人际交往能力,大力推动大学生素质拓展,通过游戏,让大学生认识自我价值,找到自我定位 ,发现自身问题,进而激发个人潜能,锻炼战胜困难的毅力与恒心,掌握多种思维方式,克服传统的局限的思考方法,学会从多角度看问题,并增进了各支部间联系、党员间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