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科院14-15级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员学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5-12-14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今年93日,中国举行了盛大的反法西斯阅兵式,此后不久,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简称十八届五中全会),于20151026日至29日在北京召开。 针对这两次对中国来说意义十分重大的活动内容,信科院14-15级学生党支部组织了入党积极分子分四个小组进行了深刻学习和热烈讨论。

活动开始,由各个小组主持人对本次党课学习的主要内容及意义向当天参加党课的入党积极分子作简单介绍。接下来,由各小组组长带领大家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的相关内容,例如通信1401班杜静文同学通过自己的学习和参考,选取了与十八届五中全会有关的十个核心关键词,例如:全面小康,经济发展速度,创新发展,协调发展,开放发展,二孩政策等,然后分别以关键词为中心引导大家讨论相关内容,同时作为一名大二的学姐,在学习中不忘对大一的学弟学妹们传授自己的经验,让相对严肃的党课学习生动活泼起来!课间休息大家的讨论热情仍十分高涨。紧接着,各小组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主席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演讲的内容,发起了积极热烈的讨论,并观看了演讲与阅兵的视频。在最后的小组自由讨论环节中,大家畅所欲言,把自己平时的学习体会一一分享,整个氛围十分热烈。

最后活动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的学习加深了自己对于党的认识,让自己的思想有了进一步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