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科院举行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时间:2015-10-28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让新生正确看待入党问题、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详细了解入党过程、争做合格党员,1021日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模拟法庭举行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该院13-14级党支部书记李蓓主讲。党总支副书记赵瑜、分团委书记汪晓航、全体新生及辅导员参加。

李蓓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史、现状、发展学生党员有关规定、学校各级组织结构、信科院党支部结构、入党动机、入党流程等方面为新生做了全面介绍。并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讲述了党员的具体标准和义务,要求有入党意愿的同学应尽快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在学习和实践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养,不断纠正和净化自己的入党动机,树立坚定的政治信仰,不断追求进步,全方位提升自己。李蓓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严格要求自己,踊跃递交入党申请书,尽快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争取尽早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据了解,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是该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大学生党员发展和教育体系的重要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