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科院举行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15-10-26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20日中午,信科院在11栋109教室举办了党总支党员宣誓大会及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院党总支副书记赵瑜老师及各级辅导员参会,大会由院总支委员杨芳老师主持。

大会首先介绍了15-16学年度学生党支部划分。接着全体人员起立,在一首庄严的《国际歌》结束后,全体党员举右手面对党旗宣誓。光电1301班的游关红代表预备党员发言,“组织上入党是一生一世,思想上入党是一生一世,表示要在思想上入党,促进学校发展,为维护校园文化献出一份力,为党建献出自己的力。随后为党员授予了党员寝室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光电1401的黄宗兴阐述了对党的理解,表明了入党决心。

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积极开展“两访两创”活动,加强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工作,认真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和党员发展工作是这学期的院党总支这学期的工作计划。响应学校文明寝室和特色寝室评选活动,杨芳老师重点介绍了党员示范寝室标准,并鼓励党员积极参与。

在做总结之前,院党总支副书记赵瑜老师问了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两个问题:在接到大会通知时是怎样的心情?学生党员身份是什么?赵老师强调学生党员要明白自己模范先锋队身份、旗帜地位,做好带头作用,并提出四点要求: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员观念,密切联系师生及时沟通汇报,服从组织安排出色完成任务,发挥先锋作用树立先优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