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从点滴做起

发布时间:2015-05-21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学生们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12~14级学生党支部于510日晚开展了为师生服务的特色党日活动。内容主要是打扫11号教学楼教室的黑板及讲台,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

据了解,11号教学楼共有98个教室,按预定时间,支部所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成六组,每组负责一层楼,3~6人一小组,负责一个教室,一至六楼同时进行。
     
在活动中,大家表现都十分积极,捡粉笔头、擦黑板、清理粉笔灰等。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力争从这些小的方面能帮助、服务同学们。活动中,同学们发现
有些长年累积的污垢颗粒仅仅用湿抹布是解决不掉的,同学们想办法用指甲或用钥匙刮。同时还发现有许多上课或自习的同学会在不经意间把一些小的垃圾丢在地上或塞在课桌缝隙里,这给清理带来了不必要的麻烦。同学们发现后便义不容辞地及时清理了。结束时已经清理了好几袋垃圾了。虽任务繁重,但经合理安排,大家齐心协力,很快就完成了所有教室的清洁工作。
     
活动结束后,13级软工的陈同学表示特色党日活动并非都要高大上,从小事做起,把小事做好,只要是为大家服务,即使很累,这样的党日活动同样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