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科院开展14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时间:2014-10-27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提高全体新生的政治素养,努力做好党员发展“早选苗、早培养、早发展”,我院党总支于10月22日晚在11-106教室为14级新生开展了“早日站在党旗下”的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18点30分,我院12-14级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蓓老师为新生讲授入党知识。李书记首先介绍了我院党总支的成员及其构成以及各支部的划分,让大家对院总支有了大致的了解。接着,李书记从三个方面谈到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重要性,提醒大家不要忘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党的宗旨。同时,也指出因虚荣、因利欲、因盲目这三大不纯动机而入党的错误。她告诫同学们入党要报着一颗赤诚之心而非盲目刻意。随后,李书记对入党程序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就如何写入党申请书以及在写的过程中应该注意的关键问题作了强调,希望大家抱着严肃认真的态度在入党申请书上书写自己心中真实的思想,不要写虚话、场面话。
    此次专题教育活动旨在教育启发新生,使他们对党组织有更深的认识和了解,激励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对于端正新生同学的入党动机,规范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自身行为,强化模范带头意识起到了激励作用,为那些想向党组织靠拢却又处于迷茫状态的新生们指明了方向,确立了奋斗目标,深受新生们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