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雄赳赳 气昂昂加入中国共产党信科院举行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4-10-22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10月19号晚,11栋103教室,我院的120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齐聚一堂,参加院举办的入党宣誓仪式及党员教育大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雪老师,各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杨芳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120余名同学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随后来自光电12级的预备党员代表王静怡同志和来自通信13级的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瞿进同学,分别结合自身对党的实际感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并表达了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愿望。
    党员宿舍挂牌仪式一直是我院特色活动,本次大会共有14名党员接受了挂牌。
    随后,我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杨芳老师介绍了党员学习月的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分组情况等,并组织大家重新学习了“四个模范、八个带头”的重要内容。
    最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雪老师作了总结发言,她首先代表信科院党总支对全体新党员加入党组织表示欢迎,她要求大家要在一言一行中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在各种活动中深化实践自觉性,深化理论学习,号召大家积极参观院党总支组织的党员学习月活动,并特别强调了毕业生党员在学生中的表率作用,要求大家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我院一贯认真落实学校的各项党建工作,本次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使同学们经历了一次精神洗礼,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有利于大家时刻用誓言激励自己,树立对党的事业的责任心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