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倡导文明离校 发挥模范作用

发布时间:2014-06-12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19日上午10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10级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专题民主生活会”. 
    支部书记黄飞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近期形势政治、十八大召开以来党内大事以及国内外重大政治事件,随后与会毕业生党员结合个人实际情况,纷纷发言,从政治修养、学习、工作及今后个人发展展望等各个方面介绍了自身的情况,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度剖析,并且提出了一些有深度的认识,对毕业后个人发展充满信心,并为母校建言献策,充分显示了毕业生党员面对即将进入社会的成长与成熟。
    来自计科1002班学生党员徐洪凯谈到校园招聘会不少,但有质量、有针对性的招聘不多,对通过把单位引进来这种形式表示很欢迎,但对招聘公司要进行严格审核。同时能大三把专业课安排完毕,并在进入大四前完成毕业实习,针对性开展就业培训。来自电子1001班学生党员林宸灏表示会时刻牢记自己的是一名共产党员,明确了自己的社会责任,多为我们的国家、社会、学校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会经常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牢记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责任。
    支部书记黄飞老师希望毕业生党员在工作和生活面前要有自信心,做事要有决心、恒心和毅力,吃苦在前,注重工作方式,要求毕业生党员站好最后一班岗,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配合并协助学校和院里做好学生稳定离校工作,提出了文明离校倡议。
    此次毕业生党员专题民主生活会加强了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交流,使毕业生党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也充分体现了了毕业生党员感恩学校、回报社会的热情和惜别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