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倾听学生心声 践行群众路线

发布时间:2014-04-30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信科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为了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毕业生对学校、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维护学校和谐稳定发展,4月25日,我院召开了2014届部分毕业生座谈会,顾兵副院长、聂兵副院长、部分老师以及2014届毕业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书记李雪老师主持。

    座谈会在亲切、和谐的气氛中进行。各位毕业生代表各抒己见,针对学校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及管理、教学手段改进、学习生活等从不同角度对校院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设,他们畅谈了在校学习、生活的感悟和体会,纷纷表达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来自电子1001班的林宸灏同学谈到,院嵌入式家园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实践动手能力的平台,对自己的成长帮助很大。来自计科1001班的汪聘同学表示,图书馆座位实名制后,方便了很多考研学生,如果座位实名制能再提前一些相信效果会更好。来自通信1003班的孙文俊同学谈到,毕业设计希望老师给学生一定的压力,并希望对在校期间的所有课设严格把关。随后同学们还对学校在就业、创业、考研指导、一些专业的课程设置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座谈会是我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目的是切实了解毕业生的思想状况,了解毕业生就业、考研的具体困难和问题,提高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的有效性和针对性,收集毕业生对母校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毕业生座谈会,进一步拉近了学院与毕业生的距离,得到了许多很好的建议和意见,为开创性地做好毕业生的思想和就业工作提供了有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