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冯向东书记到联系点参加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4-22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1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冯向东教授、校组织部部长庞声铎同志、校宣传部代杨老师一行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参加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倾听基层单位的心声,了解群众的想法和困难,信科院院长欧阳星明教授主持会议。
    冯书记首先强调了教育实践活动要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着力解决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请大家畅所欲言,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多提宝贵意见。
    随后信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雪同志就该院党总支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作了汇报,介绍了活动的具体安排和活动的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如何听取群众意见,如何查摆问题,如何整改落实等工作打算作了具体的汇报。
    座谈会上,教职工代表踊跃发言,就学校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学生管理、毕业生工作、教职工福利待遇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校领导认真聆听和记录了教职工提出的意见和问题,及时询问有关情况,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坦诚交换意见,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充分体现了校领导的关怀。此次座谈会亲民、务实,畅所欲言,交流充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