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校党课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九期党支部书记学习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2-10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精神,进一步研究和探讨在新体制和新形势下学校党建工作的新特点和新办法,全面加强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经研究,定于2012年12月举办第九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
    二、有关要求
    1.参加学习班的人员每人写一篇学习心得体会或结合工作实际写一份党建工作典型案例,于12月13日前交党校。第三单元的交流学习将选出部分作重点交流发言。
    2.凡参加学习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要提前安排好自己的工作,保证按时参加学习,不得顶替。如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要经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同意后,报校党委党校请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