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电子系 > 系活动 > 正文

登知识竞赛榜首,展信科新风采

发布时间:2018-12-28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1221,由武昌首义学院校团委和图书馆联合承办的,第二届学术搜索挑战赛决赛在我校图书馆总管学术报告厅圆满落下帷幕,来自我院电子系物联网1601的程豫同学带领他的两位学弟,组成" cycle18"团队,一举斩获大赛一等奖,为我院增光添彩。

本次大赛结合了信息检索课程内容,通过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信息检索知识点并熟练使用,为知识检索增加了趣味性和多样性。据了解,程豫及其队员赛前积极参加初赛培训,私下与老师交流甚多,对于不太了解的知识的部分也会自行查阅资料,经过充分的准备和优秀的PPT设计思路和技巧,才能一步步过五关斩六将拿到大赛一等奖。

      而获奖同学程豫也表示:本次大赛的前期准备非常有必要,但是也不应该止于前期的系统培训和学习,更多的是平日的积累和发现,只有这些条件全部具备时,你才拥有争夺第一的实力和勇气!

我院程豫同学带领的团队在大赛上的积极表现,打破了大家以往心目中对于理科男程序猿内向、不解风情、隔行如隔山的技术宅男形象,代之以高智商的酷男、创富高手、拥有小清新趣味、强大逻辑和高科技行为方式的生活达人。

      大赛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开拓同学们的思路和视野;又展现出信科学子勇于挑战自我的风范,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他们的种种表现为我院学子做了表率,是大家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