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计算机系 > 系活动 > 正文

计算机系与中国数字娱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交流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28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1220日下午,我院院长黄瑞光与计算机系3位老师程海英、梁洁、彭焱赴中国数字娱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产教融合座谈,双方围绕“数字娱乐产教融合,资源共享合作多赢”进行了充分、深入地座谈交流,就实验实训课程基地建设、双师型师资培训、创新创业项目输出等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和探讨。座谈中,中国数字娱乐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韩军首先介绍了数字娱乐产教融合的国家政策、行业发展动态,黄院长分享了武昌首义学院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课程体系改革方面的系列举措和围绕数字娱乐产教融合的思考和见解。通过交流对于计算机系下一步的专业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为实验室建设和实践教学体系建设获得了丰富的第一手资料。